叁日

【雷安】【我安】我和安迷修和世界 <一>

*未来pa

*雷安,不过雷总几乎不出现,所以更完再上标签

*毕竟我是个安吹(笑容逐渐变态 JPG.)


<一>

 

距离世界末日过去已经四十三年零六个月三周又两天零一时八分钟五秒,我和安迷修身处大陆的东边,遥望太阳升起的西边深蓝似海的穹顶越来越低,鱼群四面八方的奔向那个方位,它们随气流上升穿梭在鲸鱼喷出的气流所形成的云层之中。

每一天,它们被朝阳追赶着,想要涌入与天空相连的蓝色海洋。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等待一切生命都失去了讯号,最后一个电波消失在微酸的水汽中时,这世界上曾经最庞大的族群终于断开了彼此的联系。彼此不再折磨。

 

至此,世界终于迎来末日。

 

 

我从营养舱中醒来头一次见到这幅景象,险些没倒头继续睡个回笼觉。在遇见安迷修之后,他一边用一把蓝色的剑从低垂的要落下来的积雨云里抓鱼,一边告诉我这很寻常。

因为营养舱设定错误,我和世界足足错过了四十多年,久久没有接收到新的信息一下子让我成了一个乡下村姑。然后安迷修又支起了遮雨棚生了一把火,和我说,世界早就毁灭很多年了。

这和世界毁没毁灭有什么关系,我不知道。

“语言已经没有了意义,所以你不用沮丧。”他温柔地看着我。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人类都死的差不多了,两人相遇的可能性差不多等于一条单身狗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可能性,所以再也没人能嗡嗡的说话了。”我有点不满“但是你能别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智商么?说话简单点,懂不?”

他耸了耸肩,开始烤鱼。

说老实话,安迷修这点很像我老爹,他们都有着同样的眼睛同样的沉默和固执,唯一不同大概是两人的脾气了。

如果介绍两人认识,或许会打起来吧?

我认为这天不会太远,老爹一定会和我一样幸存下来,然后我会带着安迷修见他的老丈人。

想到这里,我愈发确定自己很幸运了,在这个即使人口曾经众多的时候都难以与对的人相遇的世界,在此刻,我遇见了安迷修。

感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