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日

【雷安】【我安】我和安迷修和世界<二>

<二>

 

在这段我和安迷修的旅程尚未开始时我们就发生了巨大的分歧。

 

我指着那条肉眼可见能让一整条船队吃一年的巨大鲸鱼每日出没的方向,执意西行,安迷修则为填饱两人的肚子追着鱼群试图带我去极东鱼群最多的海岸线。

 

多么打脸啊,我心想,昨天才说安迷修是我命中注定的人,今天两人就打了起来。

 

更确切来说应该是我单方面殴打安迷修。在吃了安迷修烤的鱼睡了一觉后,正当我精力充沛的时候安迷修无情的驳回我的意向。

安迷修上一秒还有理有据的站在那里给我分析,下一秒感受到一阵压迫力身影也紧接着在原处消失。我的锤子打了个寂寞,也不知道为什么像个变态一样开始兴奋起来了。

 

“不错嘛,安迷修。”继承了老爹血统的我一旦兴奋起来就开始无意识的放电。

我跃跃欲试地向他冲过去,却不知为何安迷修呆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却也不是回击而是准备躲闪,可这时已经来不及了,眼见我的锤子快要击中他的脸,安迷修终于拿起了他一直当鱼叉背在身后的两把剑挡住了我的攻势。

 

此刻我已经不在意两人之前的分歧,只一心想看到安迷修漂亮的脸上留下伤痕。

 

假如他那漂亮的紫色瞳孔里出现怯意该是多么惹人怜爱啊。看着安迷修因为坚守什么狗屁骑士道不愿意对身为女性的我回击,被单方面殴打仍然坚毅的眼神,我不禁这么感叹。

 

“Ray,”正当我想继续进攻时安迷修叫了停“假如你真的不想去极东的话我也不会勉强你,虽然我很担心你一个人走。”

 

安迷修的眼神里溢满了担忧,好似刚才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夸张手法)的人不是我一样,这家伙简直像我妈一样。

一想到这个,我的鸡皮疙瘩就已经起来了。

 

“不用。”我收起了锤子,看着它在我手中分解。

 

“咦?”安迷修倒是一如既往地呆。

 

“我们先去极东,然后你再陪我去西边。”

 

“那真是太……”好了。

 

“毕竟本小姐还要人帮忙做饭呢。”听到我的下半句,安迷修的蠢脸瞬间垮掉。

 

我们双方一开始就不是毫无目的的漫游,打架不过是心血来潮的试探。我不以为意看着他急冲冲的收拾赶路的身影,突然心生怜悯。

 

虽然不知道他想要寻找什么,但

极东早已无人生还。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