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日

【全职】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文州是只猫


*喵~



喻文州是只流浪猫,你初次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在吃着小区门口便利店店员递过来的吃食,姿态优雅。

其实就算你不摸着良心说,喻文州除了可能因为在幼崽时期营养没跟上而导致身手不是十分矫健外,无论是他的毛色还是外形都非常漂亮。所以作为一只流浪猫他固然不受同类的欣赏,但如果作为家猫想必谁都愿意化身为他的首席铲屎官。

然而,喻文州每次只是在吃完店员友情赞助的食物后,舔干净爪子,便离开了。

显然。

他不愿意被圈养。


所以你每次只是远远地看着,偶尔会带点自己做的小鱼干给那位店员让她帮忙分发,从没提过收养喻文州的事。


谁叫你家里还有只总是欺负兔叽的蠢哈(捂脸)



8:00am

今天你要上班,公司离家又远。

你匆匆忙忙的跑向便利店想买点东西作为早餐,却发现反常的便利店没有开门。你哆嗦的摸了摸包包,发现平时给猫喂食的小鱼干还剩一点。


你觉得自己应该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到和猫抢食物。


“喵~”

你转过头去,是喻文州。他正蹲坐在你一米开外的地方静静看着你,一双猫眼圆溜溜的。

你自觉自己萌的满脸是血o(* ̄︶ ̄*)o身心都被治愈了。


当然大清早的一人一喵深情对望,在外人看来这情景分外诡异。

你立即反应过来,转身就走。离开前又怕吓走他,于是就将小鱼干放在了地上。


你没有回头,所以你也没有看见喻文州静静的坐在原地看着你的背影直到消失才凑近你给的小鱼干。


“喵~”(你的小鱼干很好吃)



9:30pm

早上险些迟到,晚上又被留下加了会儿班,冬天的太阳落得又早。总之等你下了公车天已经黑了,然而车站离你看到小区门卫大爷那张令人觉得亲切又安心的脸还是有点距离的。


就算你内心渴望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你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只是个战五渣。


你在害怕。


路边一个喝醉的男人经过你时,闻着他周身刺鼻的酒气你在皱起眉的同时警惕心到了最高点。

前不久还发生过醉汉袭击人的事件。

于是你想向另一边走去,对方却似乎是故意的向你撞来。不能再躲了,不然你就得到到墙角那边去,但那样反而会更加危险。

你抡起包想搏一把,一道黑影闪过,接着就响起了醉汉的一声痛呼然后是重物落地的声音。你看清黑影是喻文州,赶忙捞起他就跑。还好你们小区养宠物的人多,最近的一家兽医院就在小区旁边。更幸运的是医生说他没有大碍,你松了一口气,本来打算把喻文州寄养在医院等他好了就放他离开,结果你一转身他就哀伤的“喵喵”直叫。


最后还是医生说他没有大碍,你才把他带回了家。



11:00pm

抱着喻文州,听到知道你回来了的黄烦烦兴奋的挠门声和叫声,又想到此时你看不到但同样不省心的兔叽,你觉得未来的某一段时间内你的生活肯定会别样精彩



【猫咪公式】

喻文州喜欢吃店员带给自己的小鱼干,却不喜欢那个店员。


直到嗅到了你的味道才知道自己是个“专一”的喵。


作为一只猫,一只流浪猫,喻文州身手再废也不可能伤的比当年被【可爱不懂事】的人类幼崽从五楼扔下来重。


在蹭吃蹭喝两星期后,喻文州不走了。


然后又是主人喂食后惯例的舔了舔你的手,舒服的眯起眼

“喵”(你好像也很好♂吃)

评论

热度(42)